close

早上禱告跟ihopck一起禱告時,我看見一隻手從天空伸出來,再來就是,我看見一隻木杖從天空中伸出來,謝謝你,主耶穌,

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不缺乏,你的杖你的竿,都安慰我,在敵人面前你擺設宴席,我要吃哈密瓜!! 哈哈XD!!

看書時,還是會思緒跑掉,主耶穌,請你讓聖靈我什麼時候該跟你禱告,安靜在你的寶座前,從新得力。

每當我迷失在路途中,耶穌,你真是我的大牧人,你不斷把我牽引回羊圈圈裡,謝謝你的看顧,

我明明就有隨時的幫助,為何我仍是在靠著自己過生活?

我屬於你,我有什麼事就是要來到你面前! 坦然無懼的來到你面前把問題跟你說!

禱告會當中,原來成為代禱者是這麼的重要! 而且我相信這是天父爸爸,所樂意見的,要我成為代禱守望者! 為世界、國家 、城市、家族、家庭、個人

謝謝你提醒我!

要勇敢! 要把一切卸下來給你! 你會醫治!你會帶領家人如老鷹展翅上騰! 你是愛的源頭! 你是智慧的源頭! 要調整生活秩序! 裝滿上帝的力量! 上帝的愛!

主耶穌! 讓我以清潔的心來到你面前成為你的代禱者! 你揀選我! 我信靠你! 這關係 我想要勞牢靠住! 你是我的父! 我是你的女兒! 這是永遠不變的真理!

讓女兒更貼近你的心! 天父爸! 我愛你!

 

愛你的女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貝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